close
不是什麼笑話
只是覺得很有意思

我暑假在聖家幼稚園打工時
每天都坐一路公車(車站─竹中)上下班

早上上班的車好像都會搭到左姓司機先生的車
車上還會隨車附贈另一枚一直大放厥詞的司機
他會坐在第一個禮讓位的地方
不斷的用濃濃的客家國語跟司機聊天
罵政治罵學生還罵乘客
乘客下車慢吞吞他就說
我看你們這些年輕人沒睡飽啊
現在的年輕人真好命都睡到日上三竿
馬的國家都要毀了你們還這麼腐敗
如果有媽媽牽著很小的小朋友要下車
就會順便教小朋友說要看車車喔
所以很慢下車
這位老兄就說話了
快點下車啦 底下沒有車啦 快點啦
諸如此類的

我要說的是下班坐車回家的時候
我上車時都會看到一個女生搞不清年紀
大概真我差不多吧
頭髮有微微的自然捲但是短髮
但眼鏡
俗稱的怪人
穿著白色印有小熊案的T恤
褲子為短沒又樣式
背著雙肩背包
他都會在光復中學那站下車
我看過他媽媽或爸爸都會在下車的地方等他
其實只是不是很入世俗流的人
感覺就是家庭很和樂所以有點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另外一個我忘記他是在哪裡上車了
應該是某種症的人
我不清楚是否為唐氏症
但是就是某種症的人都長的那樣子
是個男的
他大概會在馬偕醫院那裡下車
他在車上會不斷的重複自言自語的話
沒有章法
但是成句
句和句之中沒有關聯


現在我換工作了
昨天去了交大的全家
驚然發現裡面正在拖地的人就是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症的人
雖然他們都長的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能確定是他
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人和人會在某個地方遇見

然後又在某個地方遇見

然後又在某個地方遇見

這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本來想說這篇網誌不要一句一句分段打了,想要句句連起來成塊狀式的段落,但是打完之後才發現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