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的來源是
我今天中午吃飯時看康熙來了
這集是請曾志偉
他好像在講他愛睡覺的程度
講到最誇張的一段
小S忍不住爆出

有這麼睏嗎   人生


這樣的一句話
我在大笑之餘百感交集
對啊 人生有這麼睏嗎 爸

早就認識你,想對你說的話超過一籮筐
最後說出的話只是在吞回去之餘遺漏在嘴邊的話渣
傷人又無益

我記得很清楚
我做在三樓的地板階上把木蘭詩的翻譯文全抄在課本上
你上來講話
於是我被請下樓
從那時開始至今已超過八年

你被困了八年
認真想起你來我都要掉眼淚
所以冷漠是對我自己最好的辦法

有這麼睏嗎 人生
為什麼要睡在困頓裡

睏的話就去睡吧
睡醒後就不要在睏了
睡著前也請不要不斷的發出警訊般的威脅
請你好好睡
結結實實的睡
沒有睡飽請不要擅自醒過來

你的人生和這世界可能還是不能適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