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不要亂

忍了很久沒有說

是因為覺得跟你這種人永遠說不清

從大一開始

或許我們相談甚歡

之後或許像外界傳言的一樣破碎我們都不予置評

 

但是這將近三年

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必須澄清

 

從小遇著信仰的事情我一概不開口

理由是我說不清 我只會說 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沒有除此以外的說法

 

妳嘴裡的非佛教的基督宗教

在妳口中像是太平天國洪先生的那般可笑

對於妳不了解的事情妳總不願意學習不願意聆聽

妳會把你不了解的事情變成是一種多餘

除佛以外妳不加以干涉

放屁!

妳清心寡慾

妳俯瞰芸芸眾生

妳棄絕貪癡嗔

 

妳用一種藐視 輕視的態度  來看待非佛教的基督宗教

因為妳不了解

妳以佛教徒為傲

這我不批評

宗教不是大愛嗎

佛教講大愛

天主教講愛

不都一樣

宗教的出發本身都一樣

我並不會對佛教排斥

我欣然的看的佛教徒對整個社會的努力與貢獻還有自身的修養

但是我實在厭惡妳口中的佛教

那是一種妳自我逃脫妳自我逃避的境地

妳超脫了嗎?妳昇華了嗎?妳看破了嗎?

 

妳唸的那些經文 早課晚課在你的生命中起了什麼作用?

我想有的吧

妳的喜怒無常妳的輕視眾痴兒每每增強

 

不要提到基督宗教就只會說

阿們

阿肋路亞

耶穌愛你

帶著訕訕的微笑  嘴腳上揚  眼睛斜視

 

我承認我沒有好修養好脾氣

但是我從來不批評別人的宗教

請給予別人的信仰一定的尊重

就如同我們對妳性向的尊重以致一直沒找人打你是一樣的

 

我想我失言

但是無法遏止我長久以來的不舒服

用女字邊的妳  是我對你最溫柔的報復

                                      還你男兒身

 

 

 

 

 

 

 

 

說完了

 

去辦告解吧!

 

下午 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