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口氣

吸口氣的原因不是什麼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我要深深吸一口氣然後開罵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先哭先贏?

這太過分了嘛

這根本是不負責任的過分行為

煩了不想做了壓力大了不快樂了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然後爛攤子別人收

要有本事接下來就要負責啊

國中就學過

國父不是說 一件事情從頭到尾做完的就是大事

認輸了就可以不要玩?

這不是遊戲耶

做爛都比中途不幹好

要退也要有交代啊

也不是說不能退

我相信每個人不同也有不同的苦衷

但是處理事情的方式不是挖個洞把頭埋起來

因為你是小孩你是學生

就會有人來幫你善後

而牽累的是誰

當初幫你的朋友!

 

 

 

我承認我愛管閒事,今天這件事情與我完全沒有關係,我只是氣不過

常跟哥討論鬧革命

革命的意思是革新

誰說事情一定要有人做

就是因為知道有人會說 能怎樣呢 事情還是要做啊

誰說不能開天窗

天窗開了之後才會有人學到教訓發現自己的不對

天窗不開事情結束 「反正都結束啦 也沒什麼嘛!」

高中校刊社事件

我才知道其實自己不是激進派

請不要因為我愛罵就覺得我很激進

聞道有先後 事情也有輕重緩急

該有的禮貌 該做完的事情

這是責任啊

不是說吵架就是沒禮貌

溝通

今天L姊是站在對學校與對畢業生最大利益著想 是顧全大局的做法 我完全同意

但是你們呢 難道沒有雙贏的的局面嗎

雙贏不是只給政客喊的

大學是培養全人的教育

在銘傳已經很難培養了

事情發生不一定是壞事 也是學習的機會啊

什麼都以不要鬧大 解決為目標

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

誰說革命就是鬧事

誰說我就是愛吵架

誰說事情一定要完滿

 

公理正義而今安在哉

所以我說

基層教育真的有問題

教育是百年大事

教育做的好

培養完滿之人

教育完滿之子

台灣今天的問題都會解決的

教育是解決最根本的事

雖然不能立即見效

但這才是根本之道

 

 

我不會搖頭嘆氣說無奈的

請你們要改正你們的觀念

請不要認為我就是 敢講嘛 給敢講的人去講啊  我們不敢啦 你行啦

拜託 這不是正確的

不是說出正確的話就是莽夫

不是敢說話的人就有義務幫別人傳遞心聲

到頭來只是被人在背後笑傻瓜!

 

一切都會回到教育的問題

 

 

上午 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