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98.JPG 

星期一要去機場接媽前
我趕著最後一刻才到家坐上爸的車
在那之前我還是衝去7-11想買個小東西充飢
在生鮮櫃(就是飯糰櫃啦)旁邊看到這個
那天想了一下因為要回家所以沒買
第二天(就是昨天)去北投所以也沒買

今天中午買了
但是我找了很久
星期一看的時候說是試賣
還看到蠻多種口味有點兒吸引人
怎知今天中午卻找了很久才在最下面那牌找著
我還以為試賣賣不好下架了呢

問了店員他馬上(像講了很多次似的)滔滔不絕說
那個全部賣完了
每家店一天只配一箱
我們晚上會進貨
會不會到還不知道

我想買的人多是女生吧
我也是衝著他趕寫這句

「濃稠飽足,不加砂糖,100%果汁」

這句話才買的
還有這個
DSC06600.JPG 

講的跟真的一樣

喝了之後
是真的感覺像現打的
(渣濾得很乾淨的那種)
很濃稠
至於飽足嘛.....不知道

但我還是有個小問題
沒有砂糖、防腐劑
為什麼可以放八個月之久呢?
果汁不是都要現打喝才有營養嗎?
可以放八個月
這樣到底有喝到營養嗎?

by the way
我原本要為這篇文章加個最後的超連結
所以查了一下
原來統一為了宣傳也玩了"試喝寫blog得大獎"的活動啊
所以我懶得貼超連結了
也沒有要玩這個活動的意思

包裝摸起來也順手
蠻好的啦!
真的!我還會喝別的口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