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這篇文章我就要認真了(從小講到大的一句話)
DSC06690.JPG 

著實不痛快
每天被砲轟,真的是砲轟
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
也都同意被砲轟的點
但是當我還沒反應過來
已經被連珠代砲的攻擊了
忽然有種小時後面對馬麻的感覺

從年前臭到年後
沒效率、不夠細、沒有設想、沒有組織、不夠積極、沒有成長、
再她口中我的優點只剩下
蠻有創意的.....
但是聽起來就像是為了讓我還有點工作的價值才擠出來的微不足道的優點
更何況這優點在幾分鐘後還是成為攻擊的對象
"我知道你很在意整體的美感,但是你根本沒抓到重點,再美也沒有用"
"你要注意更細的東西"

每天我都很想拔掉網路線、拔掉電話線
心中想的是我是顆爛草莓
但無奈被砲轟被指責的東西都沒有錯

除了工作
另一部分也糟糕透
我終於明白以前不屑別人每天早上起床後對著鏡子微笑握拳用力念"加油"的舉動
實在是有他在無奈下不得已的必要性

今天去明新科技大學的冇奇再有展覽找瑞比
又發現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實在不願意多花一點點的力氣去讓別人爽一點
不願意嘴甜一點
不願意誇張一點
不願意讚美一點
我真的很不願意
我覺得那是無聊、虛偽、沒有誠意的事情
說穿了也是因為太驕傲
總是覺得有什麼鳥不起
很難哩

看老大像小孩子一樣哇來哇去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如果能做到這樣也不是很好嗎
人還是不要太堅持自己的味道比較好

毋驕傲
毋裝死
毋灑脫
毋臉臭
毋嘴臭

如果可以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