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彭秋說了很多,但也沒超過她規定的五百字
原來只大我一天的彭秋,是這麼的老氣橫秋........
我寫過好多篇日記關於彭秋,青澀日子裡有太多為什麼,太多的想知道

在有悶臭味的社辦,一起吃掉好多個便當,好多個沒意義的話題

彭秋給了我斬釘截鐵的意見,果然知道我是個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的人.....

(原來我說放手一搏都是幌子而已...)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做得更好,如果不能,那何必再往前?

但是我更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不是我覺得最舒適的位子?

安靜的不要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心測,答案如下:
1. 最適合我的形容方式

2. 最愛喝的飲料

3. 我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陷阱)

4. 我喜歡吃啥

5. 我心中名列前茅的歌

(陷阱)

(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