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完成一些東西,可是好浮躁,怎樣也靜不下來。
只好躲回這裡po文,如果用已經不再熟悉的文字,還有鎮靜的作用嗎?

今天天空很藍,是湛藍,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阿保美代的畫面一直浮現在我腦中,在陽光下跳躍的模樣
那樣清澈。

雲朵也很乾淨,和天空分得很清楚,一捲一捲,一片一片。
如果我是個怎樣都曬不黑的人該有多好,
流汗我一點也不care,但是曬黑實在是...........
---------------------------------------------------------------------------------------------
最近常想到林阿嬌,一個憂鬱男子。
阿嬌大一為了要追賴阿薇所以加了我的MSN(我好像真的常成為男女之間的橋樑?)
在他知道賴阿薇無望後,就不在理我....

後來,我們的MSN對話內容就變成這樣
「在幹麻?」
「想妳啊」
「屁哩」
「真的,我的心中只有妳」
或是在半夜忽然丟來訊息
「分手後一定要告訴我喔!」
或是在我想問他到底追到女生沒的對話會是以下
「你告白沒?」
「告白什麼?我已經對你告白啦!」
「到底成功沒啦?」
「我的心中只有妳~~妳就是我今生的愛...」
..............
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對話(應該說我們的對話永遠是這樣)族繁不及備載
因此,養成我嘴砲+油條的說話習慣
小妞、我是真心愛你、我真的很想你喔、拜託,我心中只有你、
這種無聊男子才會說的話,我卻朗朗上口
結果常造成不熟者無法回話....
然後我心中尷尬不已,想"天啊!我到底在幹麻?可惡的林阿嬌"
我只能說中文系的男人都油嘴滑舌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