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有了廚房後,
腦中最常想的是,天啊!我冰箱還剩了什麼什麼什麼…
每次想要在外面吃時,想起冰箱的菜肉們用著咒怨的眼神掃射我
就只好默默又下廚了,整個像是被制約了一樣

◆蔬菜炒腿

這是看拯救廚男學來的
當然我不吃辣,也就沒有像白老師那樣紅通通
第一次用麵粉勾芡,真的跟太白粉不一樣

◆香蔥煎蛋

銅鑼香蔥太香太美好,我一根都不想浪費
煎蛋通通可吃掉

◆水晶魚絲瓜

實在非常討厭絲瓜
只好加一些東西看會不會好一點
一直以為這次漂白過的吻仔魚
結果被市場老闆嗆說
我有必要漂白嗎?有必要嗎?是品種不同好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