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中午看到曾建瑋連宿舍都抽了
就代表他會去唸元智了嘛
那就算南藝備到他

我知道我不該想那麼多
可是我整顆心都掉下來了
這一年很多事情浮現在腦中
我自認我沒有頂級努力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不甘心
是輸不起嗎
「人生的路很長,挫折一定會有,跌倒了爬起來,這不算什麼」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屁話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如果在PTT上po這種文章
一定被砲轟到死

越想越難過,眼淚都會掉
我知道這根本沒什麼
只不過是個研究所
我不想去想那些更衰的人

等了很久
心情跟知道台一國北北藝落榜的那剎那沒兩樣
明明都過了三個月
不是沒調整心境
只是很多事情都會戳中心上

其實從小到大很少有一件事情是我定了個目標然後去努力實現他
所以對於這樣的結局我實在好難過
已經是結局了嗎?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狠繁瑣

有同事說 
阿那你幹麻當初不多考幾間
我該如何回答
這什麼鬼問題
狠難跟人說
別人也不好說什麼
現在再跟麻說這些也只是討罵挨
會被罵不切實際
不檢討自己的錯
怨天尤人之類的

但我真的很難過
請個公道人來告訴我我到底哪裡比別人差
家人講同學講自己猜 都不是正確答案

我只想知道我哪裡不好
誰來告訴我

我真的不覺得研究所難考
重點在於你運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