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一點
我離開坐不到五分鐘的椅子
出了北藝(至今未再踏入)
飛奔下樓
老吳和計程車司機已在樓下等我
這是我的賭博
那時候我一個都不想放棄
既然有面試
為什麼我還要放棄呢
但是媽一直不認同我這種行徑
她說人應該選擇
你要有捨才有得
什麼都想抓住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事實上最後我是什麼都沒有,但是我仍然不覺得我是因此才沒有的)

計程車拐進彎彎曲曲的小巷子
因為我拜託他請走最快的路
在出了小巷子後居然上了高速公路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
我想這司機真是了得
下交流道後他也是全力衝
看到國北教大校門口時是一個價錢
待他停好車後又跳表了
(.........)
我仍然飛奔
進到大間的休息室
幾乎已經做了九成滿了
我心裡就是覺得大家在想
(這傢伙剛從北藝衝回來吧!一看就知道)
我抽了籤
好像是第七個還是第八個(忘記了)

我不知道要跟Y說什麼
環顧考場看到很多早上出現在北藝的人
大家都很從容不迫

真正進到面試間
有持攝影機的研究生兩名
所長、其他面試者三名
共四名
1.自我介紹

坦白講過了快一年我幾乎忘記了
記得他有問我有沒有瀏覽什麼相關的網站(我講得很鳥)
...................
................
我真的忘了

但是我記得面試完我很開心
我覺得自己講的比早上好多了
唯一個缺點就是國外網站的問題
他丟球 我接球
滿心以為講的真好
離開後還很好心的打電話給曾子芳
告訴他們北藝早上問了些什麼問題
還和老吳開心的去吃火鍋
沒有覺得穩上
但是總覺得自己表現得不錯
比北藝和台藝都要好

結果呢?






連個備取也沒有
至今我仍然很想知道
他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連我說了些什麼都忘記了
怎麼回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