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球沒幾年
而且也沒有真的看
湊湊熱鬧而已
看不懂得比看懂得多
反正高興熱血就好

我在花蓮的時候哥跟我講出事了
我愛在別人大驚小怪時表現的"那又怎樣"的冷淡態度

回來看了些文章
比較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
其實我可以了解為什麼雙方憤怒

我也是個衝動的人
"先出手的就錯"這是絕對的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服氣
因為有太多但書、有太多促使人發火的因素
我想林智勝不可能莽撞至此
一定是忍無可忍吧

我一向對球員沒什麼感覺
幾個比較有好感的球員就是陳峰民、林智勝

這次鬧成這樣
實在有點讓人不忍
(我的"不忍"真的很廣)
運動不是乾淨、熱血、純粹的嗎?
幾年前目睹陳昭穎事件
他們當初會想到
只是愛打棒球,如今卻成了這樣?
就讓沒有林智勝和陳峰民的中華隊去北京吧
反正從吳偲佑走了以後我對中華隊都不抱希望了

這次該檢討的不是只有球員吧
中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