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知道有扭蛋這種東西,是因為林小司的緣故
那時候只知道誠品二樓那有扭蛋
於是只要一有錢就會去扭(當然有錢的時候真是少之又少)
到高中畢業我大概累積了有三四隻維尼變裝的扭蛋
真的很可愛
穿衣服也可愛,脫掉也可愛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衣服是軟軟的橡膠
在穿脫之間久了 會裂開

上大學後還是喜歡扭蛋
一次在桃園中正路的的麥當勞旁邊的巷子
發現一家漫畫模型店
門口就有擺好幾台扭蛋機
在那時候發現了豆腐超人
實在太愛他了
只要一去那裡一定會扭
那時幾乎都沒看到有人在扭豆腐超人

後來w也發現豆腐超人
於是她也愛上了
大家都略略知道了
我對於自己原本很得意的"敏銳的、新穎的、獨特的眼光"
因為大家喜歡後我也逐漸不屑(其實還是很可愛ㄟ)

而累積起來的小小豆腐超人大約有十來個
在一次中壢分會聚會做果凍蠟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假裝慷慨的給了大家豆腐超人放在果凍蠟裡

還很大方的給了二姐不知道幾個

後來扭蛋紅了以後幾乎都看不到優質的三十元紐蛋了


我有一整盒珍藏的小玩意兒
也在大二那年跟著W去了
我現在想到心還痛
拜託誰幫我轉話給她請她還我吧

這次萊爾富推出豆腐超人
我的心著時震了一下



(再補老吳給我的十隻大型豆腐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