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有點久,因為不知道怎麼寫
可想而知寫著寫著就會進入感傷的深淵

中壢分會之於我實在有點複雜
.................................

當我大一時我還在和自己打架,努力的想要適應自己、習慣不協調的自己
升大二的暑假帶著只想出去玩的心態參加六二陶成營,想要意思意思表示自己是個有參加活動的教友大學生
我不能說生命因此發生奇蹟或是改變的
只能說那是個很特別的幾天
雖然如今我漸漸忘記那天淚流不止的模樣
但是天主給我的其實很難忘記
言多了......

大一下學期好像就多了小笨和老吳之流者
小笨是久仰大名的小笨
老吳是自以為念社會系就要蓄長髮愛穿緊身牛仔褲的無可救藥的馬克思迷

大一期末在一次奇怪的飯聚中,
(←幾乎每次都吃瑪奇朵,吃完飯就聊些有的沒有的)
馮大學長說要選明年的總幹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選上了(至今未去探究謎底!)
於是開始我的同學會之旅。
在暑假的陶城營認識了中壢分會的黃大總幹事
開學後的九月二十九日就是中壢分會迎新
我一腳踏進中壢分會
心想如果銘傳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坦白說在這之前我是不做別人後座的
為了去中壢分會我竟然搭乘了王X仁的高速黑天鵝(好像不只一次喔)
還有馮大學長的後座
還有和我有革命情感銘傳好拍檔雄哥(?)的小Vino以及有林志玲檔泥板的粉紅色檔車
當然還有一坐就坐到現在的老吳高齡墨綠迪爵125
又離題了.......

有時候我分不清參加中壢分會的活動是為了玩?或是約會?或是只是被老人們關心?
但我就是很想去
花了半小時以上到達中壢
吃潤餅、等人、吵鬧、聚會、結束、巴士站、消夜
每次我都覺得很開心
但也有好幾次不開心

我記得我曾經因為厄瑪奴爾中壢分會版進版畫面改版而生了很久的氣
因為喜歡中壢分會卻又不屬於中壢分會而傷心
覺得自己就是因為是銘傳的就落得像呂副總一樣爹不疼娘不愛的下場

雖然每次都會對於不能出席的聚會憾恨不已
雖然還是很介意為什麼進版畫面沒有銘傳的
雖然因為中壢分會我失去了幾個朋友(?)

可是每一次都還是想要回去
我還是喜歡早早的翹了討厭的英文課
悠哉的從龜山到中壢,打開黑漆漆的燈
然後嘲笑大家我從龜山來都比你們快
我還是喜歡在每一次的分享中沉澱一下自己
希望能和主相遇
我還是喜歡自以為和老人們很熟
而行招搖撞騙之舉
我還是很喜歡在每一次聚會後大家驅車往中原夜市前進
到明明有低消可是卻愛去的巴士站

或許只是跟什麼人講到一句話
或許只是被什麼人摸個頭
或許只是被什麼人取笑一下
或許只是匆匆的劃個聖號

本來癡心妄想的以為最後會進入元智
心想這下我可名正言順的是個中壢分會的人了
半年後卻接到老人回娘家的邀請

我常常對於有自己存在的團體才有歸屬感
忘記中壢分會其實是大家的家
而不是我一個人的家

很高興能看到大家仍然因為主的名而聚在一起
不管聚會有幾個人
不管聚會的活動是什麼
我想中壢分會四個字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不同詮釋的意義
把我從別人身上得到的關心與感動
給後來的學弟學妹們
我們是因主的名而聚在一起
也是一個愛的團體,也是一個家。


中壢分會這個含蓄的、內斂的、信仰的團體歡迎你http://blog.pixnet.net/ccusa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