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刺眼,也有點無奈

雖然早就知道可是心情就是不好
越這樣越容易被誤解
越容易被臆測

我已經不能夠在像以前一樣滔滔的講出我心中的感覺
用豐沛的形容詞去說明我的心情
詞彙越來越坦白
卻讓我越來越窘迫

也發現我的生氣其實都是忌妒
忌妒著為什麼可以堅持,可以篤定,可以得到,可以高拐後卻仍讓人想要親近,

越來越坦白的下場只是讓我的話越來越少
如果可以做到真正的冷漠與不關心那該有多好

我記得當初我幻想的大學生活是
充滿著書本、電影、
和什麼人高談著文學、歷史、電影、藝術什麼的
瀟灑的不要去上課,認真的談論藝術和人生

上述我確實做到了一項
但是一點都不瀟灑
還狼狽的讓我很不堪
這應該都是高中受Y還有楊照的餘毒

我應該要做到烏鴉對少年說的話一樣
讓自已越來越冷漠,讓自己越來越強壯。

就想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