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我跑回來的,,,,從P102跑回來,在十分鐘前我就很想找到你。

今天看片子。

在我睡了半節課似乎是被祂叫醒的之後,我想起那個好像是穿新的帆布鞋坐在你床沿吃薑母鴨時一直暗笑的他。

我衝出教室想要告訴你我的感覺,一路跑跑跑,其實心情很輕很輕,雖然我很胖。

我想啊,

想你今天給我看的小動畫,想峰益學長的話,想今天的片子。

怎麼,成長了吧。

 

還是難過,沒有辦法,但是是笑著的難過。

應該是不捨得吧。

 

 

 

可是我衝回來之後看不到你的車,心就涼了一半,

但是我還是很夠義氣的想你應該不會那麼不夠義氣說走就走也不講一聲!

但是!!!!!!!

只有佩怡。

 

我錯過了你,或許不是第一回。

 

唉。

 

下午 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