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賜平安

     有太多蚊子干擾我睡覺

然後我做惡夢,夢的亂七八糟。我不喜歡那樣。

               我惡狠狠的瞪著你,似乎也沒有什麼用。

   並不是你沒有安全感,是我亂七八糟。

                                         床單很亂,被扯下去了

 

 

 

 

 

新的教宗選出來了,灰說他不喜歡德國人,我說還是保守派的哩!

                             那又怎樣呢?他是我們的教宗!

                      我要為他祈禱!因為他每天都在為全人類祈禱!

 

天主選出他來的!

 

                                                                          天主也選出你來。

 

                

下午 0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