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

我來。

自習課不寫考卷等換上藍色小短褲(其實一直都穿著吧)等著迅速寫完考卷的然去打排球,等著待會對答案時八龍可怕的眼神,等著最後被各科小老師追著要小考成績。

排球,要喊我來唷!

我來,我來,我來,我來。

 

魏晉老師卡在校車上,阿誠接到老師諭旨放了太極門給我們看,

什麼啊什麼啊,好久沒看片了。激起民族情懷和義氣萬千的片!

鵝黃色針織衣的下場是,發霉然後被我掛在櫥櫃裡衷心希望它能夠自己去霉並快點好起來。

在乎的是什麼?廢不廢或許不是個問題,那問號後面到底要接什麼?

早起的清晨也沒有幾次了,雞啼羊叫馬嘶,兩個人之後再也沒盪過鞦韆了,那個時候星期四聚會完,我慢慢走回去的幾次,我都會甩著我時常換的各種不同紙袋,踱步至後門,放下,坐下,盪鞦韆。可以晃的很高,如果我還不怕暈的把頭往後仰,我以為我可以飛到月亮上去,那是多麼痛快的一個夢想,把自己甩到月亮上去,剩下鞦韆的鐵鍊晃啊晃的,人呢?我剛剛上面做的人呢?它死都不會想到它剛剛載的人現在已經在月亮上面了,這樣想起來它還蠻悲哀的,在月光下孤零零的晃啊晃,鐵鍊搖啊搖的,人呢?人呢?而我已經在月亮上面了,多好?

有一次我碰到隔壁的多話沉默男,還是快嘴多話男,哪一個我忘記了。反整我就跑到他們房間一待就待了很久。在我跳下鞦韆之後。

 

前天吧,看了戲劇公演的片子。好冷好冷的冬天。我還挺喜歡的。再司令台的那次排戲,才剛剛從床上爬起來出你家衝回銘傳,誰記得那天?淺藍色那條牛仔褲,我大概有長短腳吧!左腳的褲管被我踩的爛爛的。

排戲,排戲,排戲,排戲。

什麼時候是簡訊的開始也不記得,運動靈修嗎?那陣子很多人問我什麼是運動靈修,是什麼呢?

 

為什麼資料夾裡的東西都沒了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那有多少回憶啊?

 

 

下午 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