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腺發達,然後擁有臭味。

剛剛有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

我在剎那間忘記我家住在醫院旁邊。想到那年因為SARS,風聲鶴唳的那年。因為林市長的驚人之舉,讓我家隔壁的醫院瞬間紅了起來。大概有一個星期都出現在電視機上。那個年頭哪裡不紅呢?

把桌版拆下來,大家在上面寫字,等著妳的的那個夏天。熱熱鬧鬧的夏天,有人有學校了,有人在奮鬥,早早停了課,每週噴的漂白水,讀不下書炎熱的下午有著無數的小考和排球桌球羽毛球。還有一度燃起來的鬥志。瞬間即逝的意思。每天夢想著進商設。捫心自問真的沒有很認真,到底在做什麼已經不可考了吧!到底那個夏天我留下了些什麼。誰知道。很久沒有人問起我社服後面的那行話了。把回憶頂在頭上然後前進。現在不用採在腳底下了,感覺不一樣。那年自以為濫情和哀傷的夏天。

(誰叫你不在,我要盡情的寫她)

日子安穩與安定的像老人,誰知道這個夏天之後會是怎樣。我的夏天都不痛快,雖說我還是夏天生的。算夏天嗎?秋老虎發飆的季節。夏尾吧!硬要扯上關係。

你們看到了些什麼?文字已不再矯情,或許是個好現象。

 

 

 

 

我的標題是不是永遠和內文不符合,我受夠想標題了,這更她媽的是沒有標題竟然就不讓我發表,如果行的話可能又是一篇篇的空白吧!

 

 

 

 

 

 

然後你不在讓我很不安。

 

下午 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