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學長說要看我的分享?

今天有點膩

 

我並沒有照顧你什麼 在你生病的時候

我並不是無私的大愛的不顧一切的飛奔至你身邊陪伴

我只是覺得好像是我該做的

我也不是因為懂事成熟什麼的 才沒有在荒郊野外大哭大鬧

我想那不是我的戲份

我一向不越權。

我只是覺得很鮮,這種在荒郊野外車子油線斷掉又迷路又下大雨的經驗一生中應該不多。

反正我在經歷過台鐵那麼多次的事件後

還有什麼會讓我很驚訝?

與其慌慌張張為什麼不玩味一下呢

我不喜歡被玩弄的感覺

反客為主,是我在事情發生時唯一的抗議與對策。

 

 

考試週

坦白說我沒有唸聲韻唸很久

我認為我懂了

我認為我不討厭他

我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記誦

然後呢?

沒有抱怨什麼

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妳唸了很多

妳背了很多

妳抄了很多

考卷發下來

書本一合上

妳心所想的

是一片空白

 

模模

        糊糊

依稀記得

不太想靠北

打太多的嘴砲只是傷身傷口德

(沉默是你最大的武器)

 

 

 

時間到,停止作答,筆放下,請交卷。

 

下午 0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