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自己還算會嘴砲
分組報告時總是很豪爽的說我來報告(其實是想不要做報告吧)
我都抱著"我會嘴砲"的心態上台
對於自己耍嘴皮的功力沾沾自喜

年歲增長
越來越發現自己很差
沒有專業的素質,連嘴砲工力都沒有
越講越心虛,心虛就亂講,到最後汗流浹背.....

多年來不願意正視自己"沒內容"的問題
卻停留在"反正我會嘴砲"的心態中

也很少覺得誰講話講得好
工作一年半來
卻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雖然每次跟老闆一同出席各大小會議、演講
有時候覺得她很愛聊,也很喇賽
但是都是有意義的、言之有物
重點是都是可以跟主題重點串在一起的

每次看著她滔滔不絕的神情
都覺得很厲害
平常被嫌棄、被糾正的負面情緒
這個時候都會一掃而空
取而代之的真的是一種佩服

覺得這個女人真的很愛作夢
很勇敢、有計畫、有執行力的將夢實現
有夢最美固然沒錯
(我就是個夢很多的人)
但是用專業去行動
才真正令人敬佩吧

敬我們的未來!

Cheers!

Gabriella, 四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