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src_02207031114536562856914.jpg 

我是不太迷偶像的,
我也不太了解去演唱會的意義在哪裡,
很多人,震耳欲聾的音樂,遙遠目睹心中的偶像,
與同好者一起分享台上偶像拋下來的愛,
然後激動的大叫我愛你。
oh~超過我的行徑太多

為什麼寫到這個,因為最近想要開始寫"那些我所記得的人",
我怕過久了他們就只出現在我夢裡了。

所以決定要替姜來篇徵男友文,
所以思考路線如下:
姜→男友→偶像→王力宏→迷偶像這件事→演唱會→姜(?)
好,言歸正傳。
--------------------------------------------------------------------------------
大一的時候妳猛然舉起手自願要唱客家歌
在我心中,"自願"和"在大庭廣眾下唱歌"是我心中神的旨標,亦是愛現的指標,當然也是獲得"天啊"的指標
然後戲劇公演選導演,妳竟然又舉手了........
然後我忘記我怎麼成了你的副導演......

在我心中,還是存有那種"一定要被人家提名三次然後拒絕三次最後再緩慢答應"的小學生心態
結果咻~的,你就舉手站起來了,說妳要當導演。
坦白說我心中 哼哼  了兩聲,不是忌妒妳,是將妳劃在某一類了

這是最早的記憶,還有在我們驅車來回西門町取得戲服後
妳凶狠的電話打來(那時我還是遠傳吧)
妳神色肅穆的殺出來出現在三舍商店街出口那兒
我實在沒好氣,強勢是我當時心中對妳默存的形容詞。

什麼時候變得不太記得,窩在妳宿舍配音算時間的那個平安夜
還拖妳去參加了龜山的平安夜彌撒(我們騎誰的車?)
後來再一次的戲劇公演我又淌入那個渾水
已經抽身但陷入系學會的妳儼然成為我最好的罵人對象

回憶有點多,沒有耐心點滴記下,像一個個故事果實一樣在心樹上。
還有英文課的同組,還有妳不明白誰又忽然不理妳了,
一起去龜山教堂吃莫名其妙的火鍋
以(當時)肥胖的身軀坐妳幾乎要散掉的小五十老綠
陪妳去考駕照卻放任妳只考筆試(姜爸,我錯了)
被室友的冷氣荼毒夜奔到妳家(然後第二天妳因我的不知感恩而憤怒改了暱稱XD)
.................
我喜歡和妳說話,因為完全不用顧慮,清爽無負擔
當然不代表可以恣意妄為的意思

交了男朋友不知所措竟然也是第一個告訴你
沒有動機
並不是先想"我要告訴這個人,因為...."
而是看到浮木似的抓住
彼時我或許還有另外一根浮木教作阿誠
但很顯然這個人給我太多顧忌和考慮

而親愛的妳不會。

我的彆扭和不自在,
在妳面前完全解除,就像擁有翅膀。

我一向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從小是被罵不貼心長大的人,
嘴巴使用率大大高於耳朵,
完全沒有女孩兒的分享秘密的親密性,
長得很高可是人生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在不知所措。


我的朋友姜,有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愛叫的綽號"小五"

芳齡24
身高逼近160,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是有很深的涵義低)
職業是任何公公婆婆都會喜歡的優良職業,
可以九點買菜十二點送便當四點接小孩每年放兩次長假還可領薪水的高級職業
健康狀況除了常常自己以為有病跑醫院外其實極佳
眼睛小到只看的到男人的優點,缺點一律在眼外
要求條件為170以上30歲以下男性
需要溫柔中帶果決、活潑但不失穩重、幽默但不油嘴滑舌的紳士



吾友誠徵男友,無誠者勿試
意者請留言並留下您的email,我會和您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