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片,沒有原因。
考完研究所的五月,人生徬徨到一個地步。
台藝放榜的那天早上,我跟林佑講了好久的電話,
下午上什麼課來著其實忘記了,反正在下課我嚷嚷著要去海邊
拖了垃圾小宇,然後再吆喝其他人。

那天下午拍了一系列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
專輯封面、演唱會海報、路邊圍毆、拾荒老嫗、
還有這張,我和垃圾小宇都用了所有力氣的一張照片
把我沒有用在研究所考試的力氣通通用上了
卻只是為了一張照片

影子遊戲.jpg
轉眼已兩年,垃圾小宇依舊口齒不清的在服兵役
姜又留在原地
許阿堂樂活在宜蘭
董阿雪活力不在
哈幾已經不見了
我呢?

其實,
說"才不在乎"是騙人的
咬著嘴唇說好也是騙人的

不喜歡質疑
不喜歡猜忌
不喜歡這麼敏感

不是不細心
不是粗線條
不是沒查覺
不是不知道
不是喜歡。

也是很介意
也是想開口
也是吞回去
也是多顧慮

其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