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06.jpg 

沒有料想中的慌亂,也不是那樣的未知,
就是結束了。

這天很深刻的心得是,原來標楷體也還是這麼有質感的啊!
我不斷的摸著印在雪白紙上的幾個字
彷彿感覺到字的厚度
"吳府文定"
其實對於繁雜的禮俗總帶點趣味的想法
雖然麻煩,雖然煩瑣,雖然把大家搞得暈頭轉向
但總也是許許多多的期許,許許多多的祝福,還有太多太多的未知與未來。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姓吳,一直不太喜歡的姓,兩撇掛在底下晃啊晃的,好不穩。
也像是人忽然會不見一樣。
大二修魏晉玄學時,心中悲涼到一個境界,對於無這個字。
離題。

DSC09207.jpg
最後媽媽還是決定選擇國賓
本來一直很抗拒要辦訂婚的她
再一次次談判中因為對方的讓步也逐漸改變了她的想法
原本要在據說很好停車的"新陶芳"
一家小館子....
原本她也要穿可怕的阿嬤花花綠綠的衣服
後來步步退讓
選擇了國賓,穿了像樣的衣服,妥協了一些儀式
我想也都是為了姊姊吧!有些事情圓滿一些總是好。

DSC09081.jpgDSC0908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好喜歡這四個字
"吳府文定"
有很慎重,很緩慢,很安靜的感覺。
一定是我想太多啦:P

DSC09110.jpg
在一片混亂的等人中,有一個人獨自拿著公事包披頭散髮的趁亂闖了進來
而且從出電梯、走在走廊上、進門,都沒有人認出他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等到過了門之後他默默的現身於人群中抬起頭
我們才驚呼說"你怎麼自己進來了!!!!!!你爸呢?"
看到他的頭髮時真的爆笑出來
因為他的頭髮呈現一種奇妙的狀態

對,就是小瓜呆脆笛酥裡面的小瓜呆....
瀏海呈現一片的狀態在前額....
而且在大家取笑他頭髮時他竟然脫口而出說了一連串的台語XD
所以他去整理頭髮回來後更讓姊姊暈倒
→他竟然弄了水把頭發撥成中分....
所以姊姊才幫他理了一下
我見這畫面太好機不可失趕緊抓下畫面....
又因個人喜好調成大暗角的照片:P


DSC09133.jpg
交換戒指(?)

DSC09193.jpg 
我也非常喜歡這張,
透過紅酒看著他們
像人生要踏上的另外一個旅程
有些意涵吧

(又是虎頭蛇尾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