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平好像只買過一張CD,
是國三那年寒假在北京買的,張宇的"整個八月"那張
27486_300.jpg 
四塊錢人民幣
當然是,盜版的。

其實到今天八月也才過一半,
我好不容易適應家裡又是三個人的日子
習慣幾乎每天有便當
找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效率差還是怎樣的,加班的溫度
熟悉一下原本就是顆爛草莓的態度
還有胃絞痛以至於手冰冷的無力感。

其實也沒那麼糟,
感受到很多關心,
看到很多溫暖,
聽見很多軟語,
吃了很多好吃的哈密瓜冰

今早彌撒,信友禱詞時
有位太太衝到領經那裡
搶(拿)了麥克風說
請為他在加護病房的父母祈禱
大意是其父母可能在今天之內都會走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但瞬間還是眼眶紅

昨天在馬路上那樣一眼
我終於能體會貞觀說的
心啊 肝啊 肺啊忽然都撞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會這麼脆弱
不堪一擊

還有還有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大正妹騎檔車
但不是我愛的那種秀氣檔車
是輪胎超高有點像賽車的檔車
有點殺氣

我只能說我還是對騎檔車的男人沒有抵抗力

......................................................................

姊姊一直嚷嚷要我翻拍拔麻的結婚照
已經很久了
還是來曬一下吧
30004.jpg 

馬麻要是知道我把這種東西公諸於網路她應該會惱怒吧
但這種東西就是要拿出來的嘛~
30003.jpg 

三十五年過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下個三十五年哩?
CIMG0109.JPG 
  
這是馬麻三十五歲的時候(吼~那個鼻梁,真叫人羨慕)
我只能說我跟麻一點兒都不像哩

DSC07434.JPG 
我跟馬麻,一點都不像哩.....

(坦白說為什麼想到要放拔麻的結婚照,
因為聽到阿一的喜訊啦!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