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43.jpg 

昨天M秀出她把拔抱著她在小人國的照片,小小的人兒。
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翻出前陣子才翻拍的一些照片,當然也是小小人兒低(小人兒之後的照片都見不得人啊~)

然後看到了置頂的這張。
高一的運動會,正要開始發福的身軀,應該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最後一年可以被稱為瘦子的時候。
什麼時候被照了也不知道,但這很明顯是過了接棒點過了第一個彎道跑像藝能大樓那面的時候。
運動會完的某一天,熊爸在上完數學課後默默的留了好幾張照片在講桌上
所以我才擁有這扭曲臉的精彩"英姿"照

我想很吃力吧!
像這一路走來的人生,還不就是這樣
很吃力的讀書,很吃力的考試(其實不是吃力,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用力XD)
背著很多東西成長,以為跑步的時候可以很輕盈
沒想到事實證明臉部是多麼扭曲
我知道我一向是臭臉
可能是沒有表情所以臭,可能是我真不知有什麼事值得我微笑所以臭
然後有一天,噢,糟糕,我是臭臉吳了!

DSC07457.jpg 
連開聖體那天臉也這麼臭,我記得當天早上忘記原因被打了一頓~

被剛起床吵人的二姊打岔
害我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